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校举行特邀党建组织员聘任仪式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3-24 [来源]: [浏览次数]:

324日上午,学校特邀党建组织员聘任仪式在图书馆302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仲丛生、组织部负责人、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特邀党建组织员、党委专职组织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赵和文主持。

会上,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赵和文宣读特邀党建组织员聘任决定,校党委副书记仲丛生为三位特邀党建组织员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特邀党建组织员代表王占赫老师作交流发言,感谢学校党委对退休老同志的信任,他表示会充分发挥政治立场坚定、阅历丰富、对党的感情深厚等优势,不断加强学习,努力协助二级学院做好发展党员工作。生物与资源环境学院党总支书记袁中立作表态发言,她表示感谢学校党委在为二级学院配备专职组织员后,继续聘任退休老党员担任特邀党建组织员,进一步增强基层党建工作力量。学院会尽力为组织员开展工作搭建平台、提供服务保障。

在听取交流发言后,仲丛生代表学校党委向三位老同志退休后仍以饱满热情从事特邀党建组织员工作表达了敬意和感谢。他指出,学校党委历来高度重视组织员队伍建设,聘请退休老同志担任特邀党建组织员,作为专职组织员的有益补充,既有利于为退休老同志发挥优势搭建平台,又有利于充实基层党务工作队伍。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全体组织员要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高质量做好基层党建工作。对于今后工作,他强调,一是要不断完善由党委组织部牵头统筹,关工委、离退休处、学工部等职能部门共同指导参与,二级学院党组织负责具体落实和服务保障的特邀党建组织员工作机制;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发挥好特邀党建组织员的政治优势,传承优良传统,使这项工作成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在大学生中发展党员和大学生党员教育培训工作的有力支撑;三是要充分发挥好组织员主体作用,把党员发展工作抓细、抓深和抓实,确保党员发展质量的入口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