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组织部召开新学期专职组织员工作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9-09 [来源]:组织部 [浏览次数]:

组织部召开新学期专职组织员工作会

98日上午10点,组织部在行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新学期专职组织员工作会。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赵和文,机关党委书记、组织部副部长牟玉荣,学院专职组织员及组织部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组织员靳晓熙主持。

会上,牟玉荣、靳晓熙、李向楠、陈良分别就党建工作自查、发展党员、党组织关系转接等相关工作安排和要求进行讲解。

赵和文在讲话中对组织员的工作予以了肯定和鼓励,他指出,大家自入职以来认真履职尽责,扎实做好基层党建工作,较好地发挥了专职组织员这支队伍的作用,并就新学期更好地完成相关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提升理论水平,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提升自身的政治素质。二要聚焦主责主业,提高业务工作能力。把党员发展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不断总结思考,在完成好常规工作的基础上,要研究结合学院专业特点,着力打造具有亮点的基层党建特色工作。三要锤炼工作作风,加强党性修养、加强品格陶冶,做到有原则、有底线、有规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