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党建工作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仲丛生带队调研密云区科技小院建设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1-23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6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仲丛生带队赴密云区巨海阔种植专业合作社科技小院调研。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赵和文,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刘芳,统战部副部长靳晓熙,科技小院负责人、经管学院副院长刘笑冰,指导教师桂琳、江晶、陈洪伟及研究生等参加调研。

密云巨海阔种植专业合作社科技小院于近日由市委统战部授牌。调研中,刘笑冰介绍了近年来依托合作社开展的果蔬现代化基质筛选与水肥一体化种植培育、农产品品牌建设与营销等业务指导和技术帮扶工作。合作社负责人赵海明介绍了合作社及品牌超市生产、销售、运营总体情况。

随后,仲丛生一行与巨各庄镇霍各庄村党支部书记刘克荣进行座谈,详细了解霍各庄村基本情况、集体经济、产业发展等,并就帮扶需求进行对接。仲丛生指出,科技小院是市委统战部整合统战优势推出的科技帮扶项目,学校将结合密云区、镇及村帮扶需求,整合专业资源优势,在产业发展、生态环境、乡村文明等方面拓展帮扶,激活小院造血功能,助力乡村振兴战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