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干部人才 >> 正文

关于督促做好2020年度干部在线学习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1-03 [来源]: [浏览次数]:

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按照上级有关工作要求,现就督促做好我校2020年度处级干部在线学习工作通知如下:

处级及以上干部参加“干部在线学习”(学习网址:http://bjce.bjdj.gov.cn/index_portal.jsp)。根据《中共北京市委组织部关于干部在线学习学时管理有关事项的通知》(京组通201421号)规定:“处级及以上干部在线学习每年要获得至少50学时,其中通过考试获得必修课学时不少于10学时,学时记入干部教育培训档案”。按照《关于进一步加强干部教育培训考核评估的规定(试行)》(京组通〔20163号)加强干部在线学习学风建设的有关要求,干部在线学习学时课程学习时长必须达到课程时长的60%才可以考试。市委组织部将于每年初对上一年度各单位在线学习情况进行考核通报。

请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及时开展督学促学工作,各单位要确保本单位全体处级干部于20201215日前完成在线学习任务。2020年度的干部在线学习完成情况纳入到干部的年度考核。

                                                             党委组织部

                                                                202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