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干部人才 >> 正文

关于举办处级干部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01 [来源]: [浏览次数]:

关于举办2019年处级干部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单位: 组织部(统战部) | 发布人: 陈良 | 联系电话: 80799026 | 发布时间: 2019年05月05日 09:40 | 点击量: 413

关于举办2019年处级干部培训班的通知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提升我校处级干部理论水平和履职能力,学校党委决定举办2019年处级干部培训班。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着力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为建设高水平都市型现代农林大学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二、培训对象

全体处级干部

三、培训时间

2019年5月14日-7月24日

四、培训方式

培训采取专题报告、个人自学、座谈研讨和实践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五、培训要求

1.提高认识。参加培训的干部要以积极的态度主动认真地接受培训,勤于思考,联系实际,通过培训来提高自身履行岗位职责的能力。

2.妥善处理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真正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两促进”。集中精力参加学习,自觉遵守培训纪律。无特殊情况,不得请假,如确需请假,须向组织部书面请假。

3.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认真参与培训各环节,认真研读,勤于思考,积极发言。参训人员要结合学习内容,认真撰写一篇学习心得体会或理论文章(2000字左右),培训结束一周内由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将本单位处级干部学习体会汇总,电子版交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