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基层动态 >> 正文

生资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联系2020级团支部和班级制度启动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1-03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10月28日,生资学院在生资楼B216召开学生党支部联系2020级团支部和班级制度启动会。生资学院党总支书记袁中立,团委书记谷薇,组织员、党务秘书申维维,生物技术与应用化学本科生党支部书记赵筱萌,生物工程本科生党支部书记王俭成,植物保护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毕扬,资环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梁琼,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秘书长、班联部负责人和2020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本次会议。

生资学院党总支书记袁中立从《生物与资源环境学院学生党支部联系团支部和班级制度(试行)》设立的初衷谈起,表示由本科生党支部对接2020级团支部和班级。袁书记强调,学生党支部应强化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选派优秀党员到所联系的班级做先进事迹介绍和学习经验交流;深入联系班级开展“微党课”理论宣讲,加强学生的思想政治引领和入党启蒙教育;协助学院团委开展团支部推优工作,选派党员列席团支部推优大会并给予指导;结合联系实际,发挥主观能动性,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深入了解一年级同学的各项需求,为学院育人工作建言献策。袁书记要求,希望各党支部重视此项工作,做到工作前有计划,工作中有思考,工作后有反馈。

会后,参会同学就制度文件和活动执行细则等问题进行充分的讨论交流,大家表示会发挥主观能动性,组织好党支部和班团活动,配合学院完成好对接工作。

生资学院将在学期末召开党支部联系团支部和班级制度反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