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统战工作 >> 正文

关于组织处级干部参加学习贯彻五大发展理念网上专题学习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05-20 [来源]: [浏览次数]: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按照市委组织部《关于举办学习贯彻五大发展理念网上专题轮训班的通知》要求,现组织我校全体处级干部参加网上专题学习。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

全体处级干部

二、学习时间

每名处级干部须从以下两期培训班中选择一期参加学习。

第1期:4月5日至24日

第2期:4月25日至5月15日

每期学习时间为3周,最后一周为在线综合考试时间。

三、学习任务

此次专题培训共有11门课程,其中必修课2门、选修课9门。每名处级干部需完成2门必修课程和4门选修课程的学习,且每门课程学习时长不少于课程时长的60%,同是通过在线综合考试。

四、工作要求

请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填写参训回执,统计本单位处级干部选择的学习时间,3月30日前将参训回执电子版发组织部陈良老师邮箱。组织部将根据干部选择的学习时间,统一进行网上学习报名。

附:市委组织部《关于举办学习贯彻五大发展理念网上专题轮训班的通知》

党委组织部

2016年3月25日

参训回执

序号

姓名

参训时间(第1期或第2期)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