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组织建设 >> 正文

中共北京农学院委员会组织部文件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0-03-10 [来源]:数据迁移用户 [浏览次数]:



中共北京农学院委员会组织部文件


组字〔2010〕3号

———————————★———————————

关于举办全校党员集中教育日系列辅导报告会的通知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认真落实《北京农学院2009—2013年党的建设工作规划》,进一步提高党员综合素质,保证党员每年参加集体教育活动的时间累计不少于12天,切实把党员的教育培训工作落到实处,从本学期开始,学校党委开展全校党员集中教育日活动,每学期安排2-3次专题辅导报告会,以专题辅导的形式组织全校党员集中学习。

  为保证党员集中学习的效果,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严肃组织纪律,加强考勤管理,原则上除有病、有课的党员外,其他一律不许请假。请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提前做好每次辅导报告会党员参会的组织工作,并于开会前一天将本单位参会人数报党委组织部,便于会场安排。

  每次专题辅导报告会后,各党支部要认真组织党员开展讨论,深化集中教育的学习效果。要注意收集和反映党员的学习需求,以增强集中教育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按照学校党员教育培训的有关要求,制定本单位的党员教育学习计划,并以切实可行的方案保证计划落到实处。

                                                     党委组织部
                                                            2010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