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组织建设 >> 正文

党委副书记高喜军参加北京高校组织部长会并作大会发言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0-03-05 [来源]:数据迁移用户 [浏览次数]:


党委副书记高喜军参加北京高校组织部长会并

作大会发言

  
    3月2日、3日,市委教育工委在北京稻香湖景酒店召开了北京高校组织部长会暨组织工作培训班,会议由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干部处处长刘勇主持,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刘建出席并讲话。各高校主管组织工作的校领导和组织部长、副部长参加了会议。

 组织部长会上,六所高校进行了组织工作经验交流,刘建书记作北京高校组织工作报告。我校党委副书记高喜军以“认真开展党代表大会代表任期制的研究与实践”为题作了大会交流发言。

 组工干部培训班,邀请中国人民大学教授博导李景治、北京统计局副局长于秀琴、中央党校报刊社副总编钟国兴分别做了“积极推进党内民主建设”、“当前北京经济形势”、“学习型政党和真正的学习型组织”的报告;分组开展了组织工作论坛,围绕党内民主建设、基层党组织活力与党员教育、干部人事制度改革、后备干部培养与人才队伍建设进行了讨论,并进行了大会交流。

 大会明确了北京高校2010年组织工作的目标和任务,交流了组织工作经验,开阔了思路,拓宽了视野,为进一步做好工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