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工作职能 >> 正文

北京农学院党委组织部工作职责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0-29 [来源]: [浏览次数]:

北京农学院党委组织部工作职责

    1.拟定学校组织、干部和人才工作的政策和规划,制定年度工作计划,并组织实施。
    2.在学校党委领导下负责院处级领导班子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及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组织开展处级干部的考察、推荐、聘任、考核工作和后备干部队伍建设工作;组织开展干部的教育、培训工作;负责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和副书记的选配工作;指导二级单位党组织的工作。
    3.负责学校党校的日常工作。具体组织制定干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培训的长远规划和年度计划。
    4.负责发展党员工作及党员教育管理工作。
    5.负责学校党建研究会的日常工作,组织开展党建理论研究。
    6.开展组织、干部工作的调查研究,及时准确向学校党委反映情况。
    7.协同人事处开展学校人才工作。
    8.负责部内人事管理、思想政治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和工作作风建设。
    9.完成学校党委和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