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通知公告 >> 正文

杜晓林同志任前公示通告

发布者:数据迁移用户 [发表时间]:2012-11-01 [来源]: [浏览次数]:

杜晓林同志任前公示通告

为在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中进一步扩大民主,广泛听取群众意见,把干部选好、选准,根据《中共北京市委管理干部任前公示办法(试行)》,现将杜晓林同志拟任职情况公示如下:

   

杜晓林

现任北京农学院副院长

拟任北京农业职业学院院长

男,56岁(195512月生),汉族,山东肥城人,19756月入党,19744月参加工作,大学普通班毕业(北京大学数学专业),教授

曾任北京农学院基础部直属党支部书记,基础部主任、党总支书记,党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机关党总支书记。200212月任现职。

公示时间:111日至117日。

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电、来信、来访等方式向市委组织部反映公示对象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存在的有关问题。

联系电话:123809   63089416(传真)

联系地址:东城区台基厂大街3号北京市委组织部举报中心(邮编:100743

网上举报:北京市委组织部“12380”举报网站(http://www.bj12380.gov.cn

反映情况和问题应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为便于核实、反馈有关情况,提倡反映人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或工作单位。我们将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履行保密义务。

特此公示。

中共北京市委组织部

2012111

杜晓林同志工作业绩材料

200212月任北京农学院副院长,20055月至今分管本专科教学、招生、国际合作、图书馆、网络中心、继续教育和校友工作。

政治立场坚定,大局观强,自觉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政策,能够与班子成员团结协作,爱岗敬业,廉洁自律,推动分管的各项工作始终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

教学工作方面,健全了校、院两级督导队伍,主持制定2007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在全国较早实行“小学期”,加大学生实践动手能力培养。2010年修订新一轮人才培养方案,提出“3+1”人才培养计划,同时在全国率先提出“卓越农艺师”和“卓越兽医师”培养计划,强调“把教学经费花在学生身上”。近年来,学校传统农业专业积极向着适应都市型现代农业需求方向改革,“非农”专业不断深化为都市农业服务的内容。近三年主持申办了会展经济管理、包装工程等本科专业,进一步完善了学校都市型现代农业人才培养体系。此外,在教学试验示范中心、优秀校外基地、教学名师、精品课程、精品教材等方面均取得较好成绩,促进了学校育人中心工作。注意对教育理论的学习,在《高等农业教育》等核心刊物上发表教育研究论文十几篇,主编《教改新篇——北京农学院案例研究》等专著多本。

招生工作方面,在北京生源近几年逐年递减的情况下,保持招生指标不缩减,大多数专业连续多年实现第一志愿录取,新生报到流失率在市属高校最低。高职教育保持了稳定的规模和较好的生源质量,大多数学生入学分数达到或接近“三本线”。成人教育保持稳定的招生规模。

国际合作方面,学校与英国哈勃亚当斯大学学院的合作不断深入,与澳大利亚ECU的合作于2012年得到教育部国际司的批准,使学校在国际合作办学方面走在市属高校的前列。学校对外交流幅度不断增大,每年接待的国外代表团数量不断增长,学校的国际知名度不断提高。2011年学校建校55周年之际,策划并成功举办国际涉农大学校长论坛,10位国外大学校长和20多位国内顶尖农业大学校长聚集我校,围绕“国际合作背景下高等农业教育的特色发展”的主题畅所欲言,实现了学校独立举办国际会议的突破。

网络建设和信息化工作方面,学校多媒体建设步伐不断加快,网络教学成果不断涌现。网络出口带宽不断增加,实行了各种包月服务,实现了“一卡通i走遍全校,信息化“顶层设计”得到兄弟院校和上级主管部门的较高评价。

图书馆建设方面,每年动用分管经费增加购书资金,经过五年的努力,图书馆从馆藏40万册到达到64万册,取消了上级在“人均图书”的“黄牌”警告。学校新图书馆2011年投入使用,馆内文化氛围独树一帜,图书馆开始成为都市型现代农业信息中心,进入到全国现代化图书馆行列。

校友工作趋于规范,从2009年开始连续举办校友入学30年返校活动,外地校友会开始建立。

分管工作取得的成绩,与学校领导班子成员特别是书记、院长的支持密不可分,与全校师生的理解、支持密不可分。今后,将继续保持教师严谨治学、行为世范的本色,永远工作在教学科研第一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