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工作 >> 正文

我校九三学社成员参加九三学社北京市委昌平区工委2021年换届调整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6-29 [来源]:九三学社支部 [浏览次数]:

 

626日上午,九三学社北京市委员会昌平区工作委员会召开换届大会。九三学社北京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李丽萍,昌平区委统战部主管日常工作副部长鹿伟强,九三学社北京市委副秘书长郭艺,北京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干部刘智,昌平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张学广等领导以及我校九三学社成员王文和、杨为民、康荣芹、曹庆芹、李侠、陈静出席会议。

 


 

会上,九三学社北京市委副秘书长郭艺宣读九三学社北京市委关于成立九三学社昌平区第四届工作委员会和任命新一届区工委领导机构成员的决定。我校九三学社社员、图书馆馆长杨为民教授任九三学社昌平区第四届工作委员会主任,植物科学技术学院教授曹庆芹任九三学社昌平区第四届工作委员会委员。新当选的区工委主任杨为民教授代表新班子发言。

鹿伟强代表昌平区委向大会的胜利召开和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表示热烈祝贺,代表区委统战部提出三点建议和希望:一是增进共识,凝聚磅礴力量;二是发挥自身优势,推动转型发展;三是加强组织建设,打造活力队伍。他希望九三学社昌平区工委以换届为新的起点,积极组织和引导广大社员发挥优势,服务大局,为再立新功。

李丽萍对新一届区工委领导机构成员的产生表示热烈祝贺,对新一届区工委领导班子和社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继承优良传统,强化政治引领;二是要充分发挥优势,提高履职效能;三是要加强自身建设,增强组织凝聚力。她期待昌平区第四届工作委员会在社市委和昌平区委的领导下,继承发扬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光荣传统,开拓创新,团结奋进,努力为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的发展,为北京市和昌平区的经济社会发展,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