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工作 >> 正文

学校组织两家科技小院参加第十二届全国优秀农产品展销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2-22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17日至20日,学校党委统战部组织蒲洼村科技小院(统农013号)、黄土梁村科技小院(统农031号)参加在全国农展馆举办的第十全国优秀农产品展销周活动。参展商品主要为与蒲洼村科技小院长期共建合作的北京蒲山源种植专业合作社生产的杏仁、黄芩茶、田豆糊糊等农产品,以及黄土梁村科技小院研制的以香草为原料的手工皂、护手霜、精油等化妆品,吸引了一大批市民驻足购买。

通过本次参展,进一步加强我校科技小院优质农产品推介宣传力度,为优质农产品走向市场,增加农民收入,创造良好条件。

据悉,全国优质农产品展销周是农业农村部批准,全国农业展览馆主办的品牌农产品展销会,已经连续成功举办十一届。在北京享有良好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是首都农产品展销会中的品牌展会,也是各省(区、市)在京推介销售品牌农产品的良好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