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工作 >> 正文

凝聚奋进正能量 画好最大同心圆 学校召开党外人士新春座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1-29 [来源]: [浏览次数]:

1月29日上午,学校党委召开党外人士新春座谈会。党委书记赵锋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各民主党派成员代表、无党派人士代表、知联会成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仲丛生主持。

赵锋代表学校党委向党外人士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事业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2023年全校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紧密围绕“质量提升年”要求,办成了很多大事、要事,解决了许多影响和制约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难题问题,取得了沉甸甸的收获。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市委的坚强领导和市教育两委、社会各界的大力指导,离不开全校上下的团结拼搏、奋力攻坚,也凝结着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的心血和汗水。他强调,做好学校2024年的工作,需要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同学校党委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等优势,积极投身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要强化理论武装,深化统一战线政治共识,持续夯实思想政治基础。要加强自身建设,与时俱进提升能力素质,提高民主决策、科学决策水平。要着力咨政献智,充分发挥“人才库”“智囊团”作用,广泛凝聚共识、汇聚智慧力量,在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

会上,仲丛生向大家通报了2023年学校事业发展情况。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座谈会交流深入,既体现了学校党委对党外人士的关怀和重视,也为大家了提供学习交流、共谋学校事业发展的平台和机会。将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积极履职尽责,高质量建言献策,为新时代首都发展凝聚奋进正能量、画好最大同心圆,为加快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都市农林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