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工作 >> 正文

昌平区委组织部一行到北京农学院交流座谈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1-23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7日下午,北京市昌平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张鑫到北京农学院交流座谈,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老干部局局长、区公务员局局长韩辉,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副书记、二级调研员姚海军,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宋松等同志陪同交流。北京农学院党委副书记仲丛生接待了张鑫一行。党委常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赵和文,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农村干部培训学院院长、北农耕读教育中心主任、创新创业学院院长蒋林树,学生工作部部长、武装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刘柳,机关党委书记、组织部副部长牟玉荣,教师工作部副部长、人事处副处长、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李相阳,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统战部副部长靳晓熙等同志参加座谈会。

仲丛生对张鑫一行表示欢迎,感谢昌平区委、区政府对学校办学工作一贯的支持。他高度赞赏昌平区委对干部人才引育工作的重视,对加强干部人才校地一体化发展充满期待。仲丛生重点介绍了学校总体办学情况和学校干部师生扎根基层、服务乡村振兴所取得的工作成效,期望在服务乡村振兴和助力昌平美丽乡村建设方面贡献学校干部师生的智慧和力量,希望在干部挂职和交流等方面搭建广阔平台。

张鑫对学校服务昌平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昌平区委高度重视与在昌高校的交流合作,将与学校在干部交流挂职、优秀毕业生实习、学生创新创业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他强调,要针对此次交流过程中提出的意见建议,深化地校合作,持续推动合作共识落地见效。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干部交流挂职、人才队伍建设和服务保障工作、毕业生就业创业等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