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工作 >> 正文

校领导赴内蒙古农业大学看望慰问挂职干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1-23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5日至7日,党委副书记仲丛生一行赴呼和浩特看望慰问我校在内蒙古农业大学挂任校长助理的第21批博士服务团成员、经管学院副院长唐衡教授,并与内蒙古农业大学校领导及组织部、统战部、科技处、乡村振兴研究院负责人进行交流座谈。党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赵和文,统战部副部长、副处级党委组织员靳晓熙,科技处副处长路平陪同看望座谈。

5日下午,仲丛生一行先后参观校史展览馆、马属动物研究中心及乡村振兴产品展示厅,深入了解内蒙古农业大学历史沿袭及有关科技创新成果。

参观马属动物研究中心

参观乡村振兴产品展示厅

随后,双方开展座谈交流。座谈会上,仲丛生首先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建设情况,内蒙古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黄有龙、副校长塔娜对仲丛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唐衡挂职以来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表达了进一步加强两校合作,借力双方学校资源开展科技合作的期望和设想。仲丛生在讲话中指出,此行是代表学校党委看望我校选派的第21批“博士服务团”挂职干部唐衡教授,借此机会了解其近半年以来的挂职锻炼情况。他向内农大对我校的信任以及对唐衡本人在学习、工作、生活上给予的亲切关怀和全方位的指导与支持表示真挚的感谢。希望唐衡同志珍惜此次锻炼机会,充分发挥人才专业优势以及挂职干部的桥梁纽带作用,促进两校在前期已有交流合作的基础上,积极创新合作机制,发挥各自特色优势,持续深入开展项目合作、平台合作,加强人才队伍交流。

仲丛生向内农大党委副书记黄有龙赠送纪念品

6日-7日,仲丛生一行先后参观内农大清水河县乡村振兴综合试验站,奶羊、林果和杂粮产业基地以及科布尔科技小院。实地考察了相关站点的运行管理情况,深入了解内农大在人才培养、校地企合作、共建乡村振兴服务平台、政产学研推用融合发展和创新乡村振兴服务模式等方面所作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

在清水河县乡村创客中心调研

调研由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负责建设的科布尔科技小院

在科布尔科技小院与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