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工作 >> 正文

党委副书记仲丛生为分管部门和联系学院的党员干部宣讲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7-13 [来源]:组织部 [浏览次数]:

7月11日,学校党委副书记仲丛生为分管部门和联系的生物与资源环境学院党员干部,宣讲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仲丛生以“深入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介绍了党代会的基本情况,全面解读了蔡奇书记在党代会开幕式上所作的工作报告。他指出,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我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全市人民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一次总结过去、规划未来、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会议。报告全面回顾和深刻总结过去五年首都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科学分析新征程首都工作面临新形势,明确今后五年首都发展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重点举措。

仲丛生强调,作为首都高校的党员干部,要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牢记“看北京首先要从政治上看”的要求,立足“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准确把握市党代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做到融会贯通、学以致用。要更加坚定自觉地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更加坚定自觉地锻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更加坚定自觉地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更加坚定自觉地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更加坚定自觉地深化作风建设,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