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工作 >> 正文

学校召开迎接《基本标准》集中检查推进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7-06 [来源]:组织部 [浏览次数]:


7月5日,学校召开迎接《北京普通高等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基本标准》(以下简称《基本标准》)集中检查推进会,听取二级学院党组织汇报迎检自查报告,就下一阶段迎检准备工作进行部署。相关党委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党组织书记、组织员参会。

会议强调,迎接《基本标准》入校检查,是今年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一项重要工作任务。各二级学院党组织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基本标准》集中检查的重要意义,站在加强党的政治建设高度,站在学校全局的角度,对标对表《基本标准》,高质量高标准做好迎检汇报工作,认真总结五年来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取得的成效,凝练特色。

会议指出,高校是坚持党的领导的坚强阵地,是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坚强阵地。各基层党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市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做好迎接《基本标准》集中检查各项准备工作,不断提升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科学化水平,推进党的建设与学校事业发展深度融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