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工作 >> 正文

党员干部主动担当作为 为学生安全返校保驾护航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9-05 [来源]:组织部 [浏览次数]:

93-4日,是学校秋季学期在京高年级学生返校的日子,面对近期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为扎实做好学生返校期间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切实保障师生安全健康,学校党委号召机关、直属单位110多名处级、科级干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闻令而动,靠前指挥、主动作为,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学生有序安全返校保驾护航。

“同学们,注意脚下,请前后保持2米距离……”党员干部用实际行动提升学生和家长的安全感,为返校学生筑起了一道安全“防线”。干部们负责疏导交通、帮学生搬运行李、核酸检测信息录入及维持秩序、解答咨询问题等,保障秋季学生顺利返校,用担当、奉献和爱心为广大学生和家长送去了一份珍贵的“平安礼”。

党员干部们一致表示:“将以‘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继续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不断提升师生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坚持转作风、树新风,以钉钉子精神加强作风建设,让师生真切感受到学校精神风貌新变化和事业发展的新态势,做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