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工作 >> 正文

党委组织部召开专职组织员工作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9-28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6日下午,党委组织部召开专职组织员工作会,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赵和文,学院专职组织员以及组织部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组织部副部长牟玉荣主持。

会议围绕党员发展转正、党组织关系转接、基层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系列活动等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会议对专职组织员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强调了组织员工作的重要性,并就进一步做好基层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一要进一步加强党的创新理论和业务学习,提升理论水平和党务工作能力;二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牢记主责主业,勇于担当作为,提升工作成效;三要善于总结反思,加强工作创新,为学校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