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工作 >> 正文

学校党委举办《中国共产党章程》专题辅导报告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1-15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9日下午,学校党委举办《中国共产党章程》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中共中央党校教授刘炳香在线上作题为“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的辅导报告。全体校领导、处级干部、基层党支部书记、青干班学员、师生党员代表、专职组织员、党员发展对象代表以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分别在主会场和多个分会场参加辅导报告会。报告会由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赵和文主持。

刘炳香教授从党章的地位和作用、党章的主要内容、贯彻执行党章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和深入阐述。报告系统全面、重点突出、生动形象,对进一步帮助党员、干部深刻把握党章修改的科学内涵和重大意义,深入理解党章的精神要义,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决拥护党的二十大对党章所作的修改,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更加自觉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切实把党章各项规定要求落实到党的各项工作和党员行动之中,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