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工作 >> 正文

凝心聚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学校召开学院(部)领导班子、机关部门、教辅单位及处级干部2023年度考核测评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1-18 [来源]: [浏览次数]:

1月18日,学校召开2023年度学院(部)领导班子、机关部门、教辅单位及处级干部2023年度考核测评会。33个二级单位分别就2023年度工作进行述职汇报,总结成绩、查找短板,谋划新一年工作思路。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生物与资源环境学院等12个教学单位,聚焦突出业绩和代表性成果,围绕2023年在党的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等方面的做法进行述职,提出2024年度工作的谋划思考。党政办公室等21个机关部门、教辅单位围绕完成2023年学校重点工作任务情况进行述职,总结了过去一年在学校党委坚强领导下取得的工作成绩,展望了新一年的工作蓝图。

回顾2023年,“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第四次党代会”“服务乡村振兴”“知农爱农新型人才培养”等成为现场述职的高频词。展望2024年,强化狠抓落实的工作作风,不折不扣抓落实、雷厉风行抓落实、求真务实抓落实、敢作善为抓落实,奋力开创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成为各二级单位负责人以及党员干部、教职员工的共识。各二级单位负责人表示,新的一年,将在学校党委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北京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聚焦国家战略和新时代首都发展需要,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胸怀和担当,奋力谱写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实际行动回答好“强国建设、北农何为”这一重要的时代课题。

述职结束后,与会人员对各学院(部)领导班子、机关部门、教辅单位及处级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全体处级干部、两代表一委员、党外人士代表、教授代表、科级干部代表、离退休人员代表和学生代表等13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