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工作 >> 正文

学校召开校院两级党校建设工作推进会 落实中央《条例》 加强党校建设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6-30 [来源]: [浏览次数]:

学校召开校院两级党校建设工作推进会

落实中央《条例》 加强党校建设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精神,加强新形势下校院两级党校建设工作,强化“党校姓党”根本原则,促进党校工作制度化、规范化,6月15日下午,学校召开校院两级党校建设工作推进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党校常务副校长高喜军同志出席会议,党委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研工部、党校负责人,以及各二级党校校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高喜军同志主持。

会上,高喜军同志导读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简称《条例》),他从《条例》出台的背景、党校的职责定位、在坚持党校姓党根本原则上提出的新要求、加强对党校工作的领导方面规定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他要求校院两级党组织要充分认识做好党校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将《条例》相关要求结合我校实际、各二级党组织实际进行贯彻落实,牢牢把握“党校姓党”根本原则,不断提高校院两级党校教育培训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针对即将到来的纪念“七一”党的生日相关工作安排以及党委党校2020年培训计划,高喜军同志部署了关于在我校广大毕业生党员中开展党性教育工作,对毕业生党员“三个一”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具体布置。他要求各二级学院党总支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充分挖掘和利用“抗疫”中的教育素材,通过主题活动进一步增强毕业生党员身份意识和党性观念,教育引导广大毕业生党员离校后继续在新的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还通报了党委党校2020年培训工作计划,党校副校长高建伟同志对重点培训内容、培训安排、保障措施等进行通报,对建立二级党校联络员、党校师资库建设、网上党校建设等进行了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