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工作 >> 正文

学校召开党校校务委员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4-17 [来源]: [浏览次数]:

 

318日,2019年党校校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行政楼第三会议室举行。党校校长、校党委书记杨军,党校常务副校长、校党委副书记高喜军出席,党校校务委员会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高喜军主持。

会上通报了2018年党校工作情况,审议了2019年党校工作计划,与会人员围绕工作计划进行了讨论,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党校校长、校党委书记杨军在最后讲话中对党校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第一,要突出政治理论培训,提升政治意识和理论素养;第二,要紧扣办学实际、办学使命和北农特点,安排培训形式与地点;第三,要针对不同培训对象,突出不同重点,以问题为导向,提高担责能力;第四,培训过程是党性锻炼过程,要严格纪律要求;第五,今年学校承担的大型活动多、任务重,各项培训要加强统筹安排,妥善处理好时间冲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