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工作 >> 正文

我校第63期学生党校高级班圆满结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2-20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20日下午,学校第63期学生党校高级班结业式在礼堂举行。党委副书记仲丛生出席结业式并作讲话,结业仪式由党委学工部副部长俞涛主持。

仲丛生代表学校党委对顺利结业的学生和优秀学员表示祝贺,对学生党校高级班全体学员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持续强化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将党校的学习作为新的起点,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理论成果中汲取营养,从党的光荣历史和优良传统中汲取力量。二是要端正入党动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把个人奋斗融入党和人民的事业,将个人命运与祖国的前途、民族的命运紧密相连。三是要严格自身要求,用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要珍惜韶华、不负青春,努力掌握科学文化知识和专业技能,求真理、悟道理、明事理,提高综合素质,锤炼过硬本领,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初心。

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范小强宣读党校结业及优秀学员表彰决定。党委学工部部长李云乐从“培训主题鲜明、专题辅导内容丰富、培训纪律严明”三个方面,对此次培训进行全面总结。与会领导、老师为优秀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

植物科学技术学院的吴祥钰同学作为优秀学员代表进行发言。她表示,通过参加学生党校学习培训,对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认识,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在今后的学习中,将把课堂学习的理论知识和乡村实践紧密结合起来,发挥自己的专业才干,厚植爱农情怀,练就兴农本领,在乡村振兴、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中贡献青春力量。

本期培训班历时两周,通过专题辅导、分组研讨、个人自学、志愿服务、乡村振兴实践团宣讲等多种形式进行,力求培训实效。本期培训班共有513名学员顺利结业,其中54名学员被评为优秀学员。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学生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政治觉悟,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弘扬“厚德笃行、博学尚农”的校训精神,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